H2O

我是现充

我咕了好几天。

灵感总是来的突如其来嘿嘿。

斗胆写十五六岁小男孩。

一丢丢ooc。

曹尚佑x成奇勋

「月亮与太阳」

“尚佑!”曹尚佑回头,看到远处飞奔过来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——成奇勋,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,一下子挂在他的脖子上。“哎呀。”男孩从他身上跳下来,“见到都不知道喊人的嘛。”“奇勋哥。”曹尚佑听话的喊道。“哎这才对嘛,走吧去玩!”说着拉起他的手便往游乐场跑去。看着成奇勋的背影,曹尚佑的记忆追溯到了和成奇勋初次相识的那一天。

两年前的冬天,曹尚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群小混混,被抢光了所有钱,然后被一拳打倒在地上。“哈哈哈,你看他的那个样子,站都站不起来。”那群小混混边笑边走了,留曹尚佑一个人坐在地上。他捂着被打的半边脸,忍着让眼泪不流下来。从小到大,没有一个人关心过他或者安慰过他,心里有多少委屈只能自己憋着。“嘿,你没事吧?”一个声音突然传来。曹尚佑闻声抬头一看,一个男孩站在他的面前,脸上带着稚气的笑容。男孩向他伸出手拉他起来。曹尚佑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“谢谢。”他说。“没事没事不用谢。”男孩挥挥手,随后伸出手轻轻碰了碰他脸上的伤口。“疼不疼啊?”男孩很担心。“我。。。”曹尚佑刚想说话,男孩便又开口了,“你妈妈在家吗?要是不在的话去我家处理一下伤口吧,我让我妈妈给你做晚饭吃!”“她。。。不在,她去工作了。”曹尚佑说道。“那去我家吧,走!”男孩拉起他的手,“我叫成奇勋!你叫什么?”“曹尚佑。”“好!那你叫我哥就好啦。”

成奇勋带着曹尚佑来到双门洞的一所老房子门前,曹尚佑有些惊讶,“你家也住这里?”成奇勋边翻口袋找钥匙边回答道,“是的啊,你家也住这里?”“嗯。”“哇很巧哦!以后可以一起玩啦。”成奇勋打开门,“妈妈我回来啦!”“奇勋回来啦,还带了朋友啊,我做饭给你们吃哦。”“好!”成奇勋大声回应道。“谢。。。谢谢阿姨。”曹尚佑浅浅鞠了个躬,跟着说。成奇勋带着曹尚佑来到自己的房间,找出酒精帮他消毒。“好啦!”成奇勋盖上酒精瓶盖子,对曹尚佑说道。“嘶。。。”曹尚佑碰了碰自己的脸颊,刚被酒精涂抹过的脸颊火辣辣的疼。成奇勋很担心的转过身,“对不起,弄疼你了吗?”随即跪起身慢慢靠近曹尚佑查看伤口。或许是动作太过亲密,成奇勋有些心慌意乱的坐回去了一点,“妈妈叫我们出去吃饭了,走吧。”“谢谢。。。”“谢什么呀以后就是好朋友了!”

。。。

成奇勋大概是世界上第一个关心曹尚佑的人。对于曹尚佑来说,成奇勋就像太阳一样。太阳散发热量,总是暖暖的,像成奇勋的笑容一样。那么如果成奇勋是太阳,那他就是月亮,他要谢谢成奇勋给他一丝阳光。

end。

(我废话一句虽然是写的是朋友但是我们那边一般叫小情侣,,,

评论(7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