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2O

我是现充

开学了我也开始咕了。

原版鱿鱼是尚佑杀了姜晓。

虽说是为了自己赢,

不过来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尚佑害怕姜晓抢奇勋。

因为奇勋还对姜晓挺好的。

我太久没写刀子,这次写的尚佑有点疯。(?

曹尚佑x成奇勋

「牛排刀」

他们第一次相见时,在双门洞暖暖的路灯前。

时间过得很快。

他们再次相见时,在游戏的场地上。木头人的眼睛那么大,看得人害怕。

重逢的欢喜,让成奇勋很开心,他问了曹尚佑很多问题,嘘寒问暖,自豪的向每一个上来搭话的参赛者介绍双门洞的骄傲。“哥,你最近怎么样,很多年没见了。”终于有机会坐下,曹尚佑问道。“啊。。。”成奇勋低下头,“我结婚了,有个孩子,但是欠的债太多了,离婚了。”“你结婚了?”曹尚佑一下瞪大眼睛。“离了离了。”成奇勋没有看他,风轻云淡的说。他觉得没什么,曹尚佑可不觉得。自小时候相识开始,他就默默喜欢着成奇勋。 他觉得,不论是成奇勋活泼的背影,还是温暖的笑容,都格外好看。成奇勋像一束光照进他阴冷的生活,那么他自然而然的喜欢上了成奇勋。出于少年时期的青涩,他当然是不敢表明心意的,想着就一直保持着朋友的关系吧,能待在他身边就好了。

“哥,你这么笨,作业还要抄我的,以后谁敢嫁你啊。”

“肯定会有人的,要不你和我结婚吗哈哈哈。要不就一起单身一辈子吧。”

这是他们曾经开过的玩笑,听着就不怎么像真话,可是曹尚佑还抱着那么一丝的希望。如今听到了成奇勋结婚的消息,虽然又离婚了,但是曹尚佑也意识到那个承诺只是个玩笑,他们的年纪也不小了,肯定会有人把他的奇勋哥抢走。想要把成奇勋绑在自己身边,就不能让他有喜欢的人。

在曹尚佑发愁时,姜晓出现了:一个漂亮标志的女孩。虽说有些倔,可是刀子嘴豆腐心,很容易就能把成奇勋从自己身边夺走,何况奇勋哥又对她那么好。这是地狱,曹尚佑告诉自己,地狱没有规则,我可以杀掉她。

那么多人的一场游戏,自然不会有几个人活下来。曹尚佑坐在那张餐桌前时,简直不敢相信活下来的三个人里有他。高兴的同时,曹尚佑也很烦:姜晓也活下来了,正坐在餐桌另一侧。曹尚佑本觉得她一定会在前几关游戏丧命,没想到她运气这么好活到了现在。那就怪不得我了,曹尚佑狠命的用牛排刀划着盘子,要怪就要怪奇勋哥对你太好了。

半夜,姜晓终于挺不住了。曹尚佑趁着成奇勋寻求帮助的空当冲到了姜晓床前。“这可不怪我,”曹尚佑脸上出现一抹残忍的笑,“奇勋哥对你太好了,这可不行。”说罢,曹尚佑无视了姜晓眼中的惊恐,狠狠将牛排刀刺进她的喉咙。

。。。。

“你杀了姜晓?”成奇勋在那片沙地上把曹尚佑推翻在地上。“是啊,”曹尚佑出乎意料的冷静,“她是我杀的。”“为什么?!”成奇勋看起来好像很生气。“哥,你永远也不会懂吧。”曹尚佑轻轻说道,“既然你那么在乎她,那我就为她偿命吧。”曹尚佑微微一笑,拔起地上的牛排刀。

end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